×
家居設計 裝修工程
水電維修 冷氣工程
油漆牆紙 開鎖配匙
搬屋物流 鋁窗鋼閘
雲石磁磚 地板工程
浴室廚房 五金項目
窗簾地毯 滅蟲清潔
園藝場景 家務助理
電器維修 傢私裝飾
木板木門 電器燈飾
玻璃裝飾 倉存服務
防漏防水 其他
家居維修首頁 範例資訊 家居百科 個體戶師傅 分區搜尋 家居信箱
商戶業務分類
家居百科
自製環保防蟲包
衣櫃裏只需放入幾個DIY自製的吸濕淨味防蟲包,經濟又環保,不妨試試;而且D衫更不會留有一陣陣難聞的異味添!
如何清洗百葉簾?
清洗百葉簾常有一定的難度。卸下來洗又很麻煩,不卸下來洗又洗不乾淨。這裡提供一個清潔方式,可以不用卸下來,就能清的很乾淨喔!
家居材料含致癌甲醛?
甲醛是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世界衛生組織公告之一級致癌物
主要來源於乳膠漆、牆紙、地面、絕熱材料、粘結劑等裝修材料。

1、甲醛≠甲苯

甲醛:逸散期長達15年之久,長期接觸過多甲醛會造成健康

如何清潔抽油煙機?
家中廚房的抽油煙機用久之後會產生難以清除的油污,該怎麼清潔真的非常令人頭大。
如何保養水晶燈?
水晶製品買回家,不能只懸掛就不用保養!
專家表示,水晶相關製品的保養方法很簡單卻也很關鍵,例如不要徒手觸摸,避免水滴、指紋和汗漬留在表面,造成折射的光度受損。
因此專家建議,最好每季或每半年保養一次,平時可戴棉質手套加以擦拭,去除表面灰塵及凹折處
如何清潔浴室的鏡面或玻璃?
浴室的鏡子或玻璃常常會有水漬或污垢,要輕鬆清潔原來很簡單
如何清除舊牆紙?
家中牆紙因時間久遠的關係,可能產生脫落或褪色的情況,更換新的牆紙就要把舊的除掉,但如何清除舊牆紙?
地磚的保養與清潔
地磚是現代建築工藝的結晶,為穩定性高、耐候性佳、堅硬耐磨的耐久性地材與建材。因為其吸水率極低,表面維護清洗非常容易。
定期保養地磚表面時,僅需使用吸塵器將頭髮、細屑清理乾淨。每週2-3次使用清水、乾淨的拖把拖地,以免刮傷地面。購買地磚時,應注意
濾水器應該如何保養呢?
香港食水一般情況可直接飲用,應該不至會患寄生蟲等和水質有直接關係的疾病,污染問題大多出於家居喉管和水箱的保養設置因素。
安裝濾水器可過濾這些雜質。
如何選擇電鑽?
DIY已經成為現代的趨勢。家居維修常是一些小問題,找工人做經常所費不菲,並且不盡如意。自己動手做,未必是難事,只是專長常識、技巧及經驗累積是否豐富,以及工具配備是否齊全,則要靠自己主動諮詢,並親自動手嘗試。電鑽是電動工具的入門,也是家中必備DIY的基本工具之
家居信箱
即時提問 ?

師傅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