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設計 裝修工程
水電維修 冷氣工程
油漆牆紙 開鎖配匙
搬屋物流 鋁窗鋼閘
雲石磁磚 地板工程
浴室廚房 五金項目
窗簾地毯 滅蟲清潔
園藝場景 家務助理
電器維修 傢私裝飾
木板木門 電器燈飾
玻璃裝飾 倉存服務
防漏防水 其他
家居維修首頁 範例資訊 家居百科 個體戶師傅 分區搜尋 家居信箱
商戶業務分類
商戶分類 > 設計鋒

設計鋒
Sharp Design

設計鋒
荔枝角永康街51-53號時穎中心2樓205室
Tel:23661231
本公司憑藉多年累積的經驗和認真誠懇貼心的工作態度、為每位客戶提供一站式的貼身服務從度尺、設計、選料以至完工,都由同一位專業資深設計師跟進。本公司特設裝修物料區,內有瓷磚、燈飾及寫字椅等,還備有完善的電腦設備及繪圖系統軟件,務求更快捷地為客戶提供直接而全面的意見。為確保傢俬的質量,我們更在國內自設廠房,令出品更安全及可靠。現為香港優質商號協會會員、政府認可之小型工程註冊承辦商及得四大ISO國際認證。
我們設計團隊擁有超過十八年室內裝修經驗,曾經為無數香港市民及企業提供專業服務。我們追求創新並勇於承擔,在工程質量、設計水準、服務水平均獲得來自香港裝修設計業內各方的肯定和認同,信心有保證!我們的專業室內裝修及設計成員會悉心聆聽每一位客人的需要,精選最適合你的室內設計元素,無論是簡單翻新,還是全面室內大改造,我們都能為你做到最好!作為享譽全港的室內設計公司,我們的實力絕對有保證。有數之不盡的個人客戶案例。只要選擇我們室內設計團隊,你絕對會獲得超乎想象的完美室內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