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設計 裝修工程
水電維修 冷氣工程
油漆牆紙 開鎖配匙
搬屋物流 鋁窗鋼閘
雲石磁磚 地板工程
浴室廚房 五金項目
窗簾地毯 滅蟲清潔
園藝場景 家務助理
電器維修 傢私裝飾
木板木門 電器燈飾
玻璃裝飾 倉存服務
防漏防水 其他
家居維修首頁 範例資訊 家居百科 個體戶師傅 分區搜尋 家居信箱
商戶業務分類
商戶分類 > Cube Self Storage HK 方快存迷你倉

Cube Self Storage HK 方快存迷你倉

Cube Self Storage HK 方快存迷你倉
九龍土瓜灣旭日街1號瑞英工業大廈7樓
Tel:2914 2200
專業服務 精益求精
用心聆聽 以客爲尊
Cube方快存於2003年始創於英國,憑藉以客爲尊,優質到位的儲存服務,迅速成爲衆多客戶的首選儲存服務供應商。

在Cube英國成功經營模式的基礎上,Cube香港於2011年在港開拓業務以來,憑著提供靈活、高經濟效益、實惠及安全可靠的儲存服務,日漸贏得越來越多客戶的信賴和委托。我們提供多種不同面積的迷你倉,從12平方呎到140平方呎或以上,並因應不同客戶要求提供自定面積。我們精益求精,致力於成爲一站式儲存方案的專業儲存供應商,除了存倉服務,Cube還提供搬運服務、包裝物料銷售,以及可循環使用的塑膠儲物箱租借服務。

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使命是致力於解決各種儲存需求,爲顧客提供優質、安全可靠的儲存服務,實現客戶擁有更寬敞舒適居住空間的夢想,以及讓商戶擁有可靠靈活的儲存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