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設計 裝修工程
水電維修 冷氣工程
油漆牆紙 開鎖配匙
搬屋物流 鋁窗鋼閘
雲石磁磚 地板工程
浴室廚房 五金項目
窗簾地毯 滅蟲清潔
園藝場景 家務助理
電器維修 傢私裝飾
木板木門 電器燈飾
玻璃裝飾 倉存服務
防漏防水 其他
家居維修首頁 範例資訊 家居百科 個體戶師傅 分區搜尋 家居信箱
商戶業務分類
商戶分類 > 香港木庫

香港木庫

香港木庫
元朗朗屏福喜街55 號福喜貨柜場
Tel:3597 8245
有人的地方就是家,而木材就給家溫暖的感覺。
一家人倚在沙發,在 #香港原木茶几 前訴說日常,讓大家感受香港樹木生命之餘,在變幻無常的大時代裡,與這些見證香港幾十年的木材再一起經歷香港的風風雨雨。
香港木庫 不時會處理斜坡的塌樹,因為部分倒樹都位處斜坡或難以以大型機器處理的地方,為了方便搬運,斬樹工人只可以會把樹木斬成一個成年男士可以搬運的重量,即是大概30公斤2尺長左右的木塊 (已經十分重)。
木藝師會按照木板形狀大細,選取一些合適小型家居做茶几既形狀,大概有三分一 會有Y 义既部份,或者係有頭大尾細既梯形板,面積雖不足做大型木桌,但木質非常漂亮,所以木藝師將這批木材設計成 #香港原木茶几,每一張都按照天材木材形態而處理,尺寸、切割方法、木塊形狀、木紋木色都不一樣,獨一無二。 丫叉位置的木板由於木材受到風向、太陽日照位置不同,木板的紋路亦隨之而改變,紋路亦比較清晰,常有特別影紋出現,比一般主樹幹更有個性。 茶几放在客廳,除了是陪伴你居家防疫看Netflix 吃零食的好伙伴外,work from home 放置電腦,或是放在客廳中央的 signature pie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