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設計 裝修工程
水電維修 冷氣工程
油漆牆紙 開鎖配匙
搬屋物流 鋁窗鋼閘
雲石磁磚 地板工程
浴室廚房 五金項目
窗簾地毯 滅蟲清潔
園藝場景 家務助理
電器維修 傢私裝飾
木板木門 電器燈飾
玻璃裝飾 倉存服務
防漏防水 其他
家居維修首頁 範例資訊 家居百科 個體戶師傅 分區搜尋 家居信箱
商戶業務分類
商戶分類 > 鼎聯行蟲害控制有限公司
鼎聯行蟲害控制有限公司 鼎聯行蟲害控制有限公司服務

鼎聯行蟲害控制有限公司

香港觀塘偉業街189號金寶工業大厦9樓B座18室
Tel:5116 6623
蟲害處理防治

完善滅蟲、滅鼠、滅蚊、滅曱甴或滅各類蟲害處理方法,為每個家居、餐廳、酒店、商業客戶、學校或來自不同機構客戶處理,處理解決各類蟲害困擾。



專科研究處理木蝨

木蝨/床蝨
專科研究處理木蝨,所有個案處理和跟進,由我們一組人員處理,在每個個案處理過程中不斷研究牠們生活恃性,安全有效方式處理防治,絕對適合香港有老人家或有小朋友家庭,高溫熱蒸氣機蒸洗和配合安全環保藥在35天內分4次防治,有效按牠們成長週期,生活習性,徹底消滅木蝨/床蝨,並提供60天免費跟進期。

白蟻防治

白蟻是大自然界清道夫,清除大自然倒伏的枯木分解,生態系統循環不息,隨著環境改變,樹林滅小,改變了牠們生活方式,所以現今白蟻帶給我們無限困擾,危害木製家具、破壞房屋結構,做成嚴重經濟損失。

床褥深層抽洗清潔消毒

床褥抽洗蒸洗清潔消毒,能消滅細菌及病毒,抽洗床褥中異味,汗味、嚴重污漬減淡,尿床尿味、嘔吐,同時有效清除床褥中塵蟎及塵蟎糞便對個別家庭成員身體產生之過敏性不適、在家中經常有鼻敏感或打噴嚏不適,及濕疹和皮膚經常發癢人家庭成員特別有幫助。


冷氣機清洗除菌消毒服務
清除冷氣機內細菌、霉菌,採用美國環保署註冊,冷氣系統及空氣槽專用衛生除臭劑清洗消毒,測試證實有效抵抗多種微生物。消除細菌滋源引發的是氣味,無化學殘留物或氣味。
鼎聯行蟲害控制有限公司
鼎聯行蟲害控制有限公司
各類滅蟲:
Pest Control:
特設各類預防蟲害計劃包括:
全屋滅蟲計劃
新居入伙控制及預防計劃
吸血床蝨徹底防治計劃*
[皇牌產品]
深層潔淨殺塵蟎
提供售後保證服務承諾
鼎聯行蟲害控制有限公司工程圖片
鼎聯行蟲害控制有限公司範例圖片
鼎聯行蟲害控制有限公司圖片
保證服務
承諾
鼎聯行給客戶提供承諾
當客戶簽署蟲害管理合約
客戶即時得到我們服務的保證
鼎聯行為客戶提供售後保證服務,令客戶更安心使用我們服務,客戶於合約有效期間,如客戶發現合約內害蟲間題,我們必會作出即時跟進或會即時安排上門處理,無須額外費
鼎聯行蟲害控制有限公司圖片1
鼎聯行蟲害控制有限公司工程圖片2
鼎聯行蟲害控制有限公司
電話:
5116 6623
地址:
香港觀塘偉業街189號金寶工業大厦9樓B座18室
電郵:
allweather-pest@hotmai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