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設計 裝修工程
水電維修 冷氣工程
油漆牆紙 開鎖配匙
搬屋物流 鋁窗鋼閘
雲石磁磚 地板工程
浴室廚房 五金項目
窗簾地毯 滅蟲清潔
園藝場景 家務助理
電器維修 傢私裝飾
木板木門 電器燈飾
玻璃裝飾 倉存服務
防漏防水 其他
家居維修首頁 範例資訊 家居百科 個體戶師傅 分區搜尋 家居信箱
商戶業務分類
商戶分類 > 藝軒設計裝飾公司

藝軒設計裝飾公司

藝軒設計裝飾公司
Flat L, 10/F., Haribest Industrial Building, 45-47 Au Pui Wan Street, Fotan, N.T., Hong Kong
Tel:31762109
藝軒設計對住宅及辦公室等商業空間的室內設計重點一向以人為主,而不只注重空間華麗漂亮而已。

無論只是單純的設計亦或包含裝飾工程,從設計條件的分析及理念溝通、初步構想的設計概念之溝通、空間規劃、配色的建材建議等,皆能運用專業知識以符合科學及人性化的配置法來達到客人的喜好及需求,並兼顧設計感與實用性,妥善規劃收納空間及使用方式。此外,更為每一位客人對於開放與隱密空間的不同需求以及使用時間的需求考慮建材的適用性與使用壽命,同時兼顧費用價差及最佳的施工法來提昇施工品質,讓客人以最合理的花費完成最理想的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