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設計 裝修工程
水電維修 冷氣工程
油漆牆紙 開鎖配匙
搬屋物流 鋁窗鋼閘
雲石磁磚 地板工程
浴室廚房 五金項目
窗簾地毯 滅蟲清潔
園藝場景 家務助理
電器維修 傢私裝飾
木板木門 電器燈飾
玻璃裝飾 倉存服務
防漏防水 其他
家居維修首頁 範例資訊 家居百科 個體戶師傅 分區搜尋 家居信箱
商戶業務分類
商戶分類 > 穩健裝修設計工程公司

穩健裝修設計工程公司
Double-K Design & Decoration Company

穩健裝修設計工程公司
元朗安樂路129-149號基達中心2樓208室
Tel:24783210
關於我們:
專門承造各類家居商舖及廠房裝修工程,業務範圍包括室內設計、興建丁屋、商鋪裝修、住宅裝修、寫字樓裝修、食肆裝修、訂造傢俬、訂造廚櫃、鋁窗窗花、浴屏工程、不銹鋼工程、玻璃工程、戶外木工程、油漆工程、裝飾牆、建材批發零售、星盆面盆、潔具電器、燈槽假天花、間房屏風、木門鋼閘、套裝浴室櫃、玻璃屋工程、蚊網、廚櫃拉籃、水電工程、村屋裝修、全屋裝修,不能盡錄。

我們擁超過十年豐富經驗,信譽良好,作風穩健,價目鮮明公道,工作度良好,向客戶提供優秀服務之餘,亦不濫收不公平開支,客戶更可放心的是,我們擁有先進的裝修器材及具,確保客戶稱心滿意的裝修公司及設計公司。

提供免費上門度尺及報價服務,附送裝修設計圖,做到盡善盡美。我們堅持顧客至上的服務精神,按時完成工程,造工精益求精,跟進服務完善,因此得到業內人士好和支持的裝修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