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設計 裝修工程
水電維修 冷氣工程
油漆牆紙 開鎖配匙
搬屋物流 鋁窗鋼閘
雲石磁磚 地板工程
浴室廚房 五金項目
窗簾地毯 滅蟲清潔
園藝場景 家務助理
電器維修 傢私裝飾
木板木門 電器燈飾
玻璃裝飾 倉存服務
防漏防水 其他
家居維修首頁 範例資訊 家居百科 個體戶師傅 分區搜尋 家居信箱
商戶業務分類
家居信箱
# 17
家中水龍頭經常壞,究竟會是什麼原因? 是否只是水龍頭質素問題?
回覆:
首先要看看通常壞的位置,那個部份漏水?、手掣易鬆?不能出水或出水頗慢? 假如不存在安裝不妥善的問題,如防漏密圈的位置過緊而引致破裂或使用時經常扭得過緊,便容易令防漏密圈受損。又或是龍頭質量唔好或設計有問題,例如扳手位置螺絲容易鬆脫、或設計容易積存水垢,水龍頭亦較容易損壞,選擇購買較有信心的品牌及不妨考慮買不鏽鋼龍頭會耐用點。
其他家居信箱提問
#25
Lam :
家中實木大門發脹並掂地,因此鎖門時非常困難,每次都要用力推著大門才能上鎖,之前已找師父換了門較,但效果都不太好,除了換過道新門外,可否鋸短大門腳一部份或將刨門邊門腳刨短來解決?
#24
Iris :
不小心將染髮劑弄了在米色的梳發上,已用濕毛巾擦也擦不掉,有什麼方法可以去除那顏色積?
#23
Lau :
窗台貼住窗邊做了入牆櫃及書枱,令到隻窗只可上半部份開得,下半部份是梗窗,驗窗時是否必需成隻窗都能打開作檢驗?是否只需要將開得那部份窗拆些鉸位換下就OK?梗窗部份無需理會?
#22
C Y CHAN :
屋企個雪櫃,近日開始側邊好熱,是否已有問題壞了,又或是將近打柴?
#21
王生 :
裝修是怎樣計電制位數目?裝修公司覆我,燈制,電話制,電視制,寬頻制,單頭插蘇,當一個計算, 孖頭插蘇當一個半,冷氣機制則當兩個計,這方式合理嗎?
家居信箱
即時提問 ?

師傅專區

商戶業務分類
家居設計
裝修工程
水電維修
冷氣工程
油漆牆紙
開鎖配匙
搬屋物流
鋁窗鋼閘
雲石磁磚
地板工程
浴室廚房
五金項目
窗簾地毯
滅蟲清潔
園藝場景
家務助理
電器維修
傢私裝飾
木板木門
電器燈飾
玻璃裝飾
倉存服務
防漏防水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