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設計 裝修工程
水電維修 冷氣工程
油漆牆紙 開鎖配匙
搬屋物流 鋁窗鋼閘
雲石磁磚 地板工程
浴室廚房 五金項目
窗簾地毯 滅蟲清潔
園藝場景 家務助理
電器維修 傢私裝飾
木板木門 電器燈飾
玻璃裝飾 倉存服務
防漏防水 其他
家居維修首頁 範例資訊 家居百科 個體戶師傅 分區搜尋 家居信箱
商戶業務分類
家居信箱
# 16
Vienna
屋企的睡房與廚房是左右平排,而兩地方都正正面對西斜,由下午12點一直曬到太陽落山為止,睡房已用厚身窗簾布作隔擋。但夏天中午時候熱到不願入房,廚房煮飯更加辛苦難耐。 見過有些廣告產品說可以用隔熱玻璃,又或玻璃紙可隔熱降低3至4度。是否真的有效?除此之外還有否其他選擇?
回覆:
隔熱玻璃又或是貼隔熱膜,理論上都可以阻到一點熱力,只是效果有不同參差,最好選較有信心牌子的產品。另外,只是在玻璃上做功夫的成效可能未夠顯著,因為牆身會吸熱,最好用最少3至4公分厚以上的隔熱物料,於內牆做一道隔熱層,再加上做好對流通風,將熱空氣不停換走,可考慮在窗口加裝抽氣扇,抽走西斜方向的熱氣,令其他方向的涼空氣得以作補充。
其他家居信箱提問
#20
李小姐 :
廚盤下面的膠喉駁位漏水,有否快捷簡單的解決方法?
#19
Ms Shum :
飯廳其中一幅牆的乳膠漆油及批灰有撲起現象,未知是否牆身背面是企缸位置的影響,怎樣才能確定滲水源頭在那?
#18
TT :
家中的上網wifi router放置於客廳,因此入房後訊號非常弱,現想將寬頻線或將router搬入房中,那種方式較為理想?
#17
楊 :
家中水龍頭經常壞,究竟會是什麼原因? 是否只是水龍頭質素問題?
#15
張生 :
雲石吧枱面有油跡點洗都洗唔清,有什麼辦法可攪妥
家居信箱
即時提問 ?

師傅專區

商戶業務分類
家居設計
裝修工程
水電維修
冷氣工程
油漆牆紙
開鎖配匙
搬屋物流
鋁窗鋼閘
雲石磁磚
地板工程
浴室廚房
五金項目
窗簾地毯
滅蟲清潔
園藝場景
家務助理
電器維修
傢私裝飾
木板木門
電器燈飾
玻璃裝飾
倉存服務
防漏防水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