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設計 裝修工程
水電維修 冷氣工程
油漆牆紙 開鎖配匙
搬屋物流 鋁窗鋼閘
雲石磁磚 地板工程
浴室廚房 五金項目
窗簾地毯 滅蟲清潔
園藝場景 家務助理
電器維修 傢私裝飾
木板木門 電器燈飾
玻璃裝飾 倉存服務
防漏防水 其他
家居維修首頁 範例資訊 家居百科 個體戶師傅 分區搜尋 家居信箱
商戶業務分類
商戶分類 > 家之選家務助理

家之選家務助理
Excellent Home Service

家之選家務助理
九龍彌敦道525-543號寶寧大廈C座1215室
Tel:2682 9312
繁忙的你家居清潔無人理? 家之選幫到你!閣下是否急需一位誠實而又專業的家居員?又或者閣下家中的鐘點工人並未令你滿意?憑著雄厚實力和及專業技能, 家之選在一九九九年成立至今, 服務範圍遍及全港. 一直以來, 家之選因應各個家庭的不同需要, 提供度身設計的家居服務. 服務範圍包括定期鐘點服務, 專業陪月服務, 吉屋及裝修清潔服務, 留宿服務, 陪疹服務, 接送幼童服務等. 我們的家居服務員, 都曾經接受專業的家務技能培訓. 無論煲湯, 煮飯, 打掃, 清潔, 照顧兒童, 看謢老人, 都保証有良好的服務. 當然, 重視家務技能的同時,我們亦不斷向各名家居服務員灌輸應有的服務態度, 保証閣下能夠享受家之選殷勤和親切的服務態度. 此外, 一經聘用的家居服務員均會接受在職培訓, 以保持家居服務員的質素. 都市人生活忙碌, 工作繁多, 以致未能兼顧家居中的大小細務. 想飲靚湯, 食好飯, 或者享受酒店式的家居清潔服務, 家之選絕對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