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設計 裝修工程
水電維修 冷氣工程
油漆牆紙 開鎖配匙
搬屋物流 鋁窗鋼閘
雲石磁磚 地板工程
浴室廚房 五金項目
窗簾地毯 滅蟲清潔
園藝場景 家務助理
電器維修 傢私裝飾
木板木門 電器燈飾
玻璃裝飾 倉存服務
防漏防水 其他
家居維修首頁 範例資訊 家居百科 個體戶師傅 分區搜尋 家居信箱
商戶業務分類
HOMEREPAIR.COM.HK的優勢 - 市場導向

香港人生繁忙,一日辛勞後都希望回到一個舒適的家。回到家卻遇著喉漏水、廁所淤塞、門鎖損壞…….等家居設計/維修繁多的鎖碎事而煩惱。

HOMEREPAIR提供了有關家居設計/維修的一站式資訊, HOMEREPAIR.COM.HK 是香港最完善的資訊平台,專為家居繁多的鎖碎事而設,加上網站的方便性及互動性,絕對是尋找維修師傅或所需品提供資訊的高效益媒界。

合作模式

以下,是我們現行的合作方案:

  • 網站廣告
  • 網站內容提供
  • 市場推廣及分析
  • 專業設計服務
  • 專業技術支援

另外,我們亦歡迎其他形式的合作方案,如欲查詢或商討合作詳情,請 致電 (852) 3158-0303 或電郵到info@homerepair.com.hk

  1. 網站廣告

    「市場主導」最為重要,若不能配合適當的宣傳媒界,再精美的廣告橫額也是塗然。相信, HOMEREPAIR.COM.HK 是各大裝修設計公司(或其家居用品)的最有效廣告渠道。
  2. 網站內容提供

    HOMEREPAIR 有著專業的師傅設計師人才,為合作網站提供最新、最快、專業的家居設計/維修的資訊,包括業界地址、業務範圍、產品測試等等,內容多完化。
  3. 市場推廣及分析

    互聯網的即時性與互動性,為市場推廣和蒐集資訊帶來很大的好處。而且 HOMEREPAIR .COM.HK於香港家居設計/維修的代表性,必為服務/產品推廣帶來莫大的脾益。
    市場推廣方面,我們會與各大裝修設計公司及零售商合辦或協辦多完化的推廣活動大大增加曝光率。
    市場分析方面,利用會員資訊,蒐集用家意見,以便了解市場反應及制定市場策略。
  4. 專業設計服務

    我們有專業設計師,提供商業及家居設計意見。
專業技術支援

我們有著專業的技術人才,為各頂家居設計/維修提供意見,從用家角度進行分析,為客戶制定完善方案

 

相關連結

家居信箱
即時提問 ?

師傅專區